仪器学院举办“仪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59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高身体素质,仪器学院党委和学院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仪心向党·登山答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约五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早上七点,全体老师在电机楼门前集合,一同乘车前往松峰山风景区。在出发的过程中,首先由工作人员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全天的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并在活跃的气氛下进行了互动游戏。按照工作人员的提前布置,登山步道途中一共安排了四个党建知识闯关答题内容,答对题目并得到工作人员的确认打卡后,才算闯关成功,可继续进行后续的登顶。爬山过程中,老师们信心十足,健步而行,一边欣赏沿途风光,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与馈赠,一边相互交谈,在欢声笑语间放飞心情。通过闯关答题的讨论,诸位老师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并一起分享顺利到达顶峰的喜悦。从山顶返回到山脚下后,工作人员又安排了套圈、保龄球等趣味活动,让体力充沛的老师继续施展才能,感受乐趣。

中午十二点后,全体老师平安从山顶返回,大家在山下进行了简餐,并由学院领导在四次关卡都顺利通过的老师中进行了抽奖活动。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展现了仪器学院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的风采,增强了团结友爱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更体现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与信心。

 

image-20230522143728-1

image-20230522143728-2

image-20230522143728-3

image-20230522143728-4

image-20230522143728-5image-20230522143728-6

image-20230522143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