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三次教代会和第一届三次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20

512日中午,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活动中心316室召开第一届三次教代会和第一届三次工代会,大会由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彬主持,院长刘俭就学院教师整体绩效考核与分配方案进行政策宣贯,并对学科发展做了专项报告。

会议首先由刘俭院长对《仪器学院教师基本工作量考核与绩效分配实施细则》进行了政策宣讲,对细则制定背景和依据、整体绩效构成、基本工作量及高质量发展绩效的考核方式、考核流程进行了全面介绍,借以政策出台实施,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共识,同心同向为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现场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而后由刘俭院长作《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发展分析报告》,从学科发展现状、学科对标分析、建设目标和路径举措及政策诉求三个方面,列举多项数据,细致阐述仪器学科目前的专业设置、硕博招生、学科竞赛、就业状况等。报告尤其对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等几项内容与其他院校做出对标,同时激励仪器学院教师以仪器报国的使命担当,以再造新一批国之重器、再育新一批杰出人才的卓越业绩,为建设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共同努力,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