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023届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推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87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传承和弘扬学校“政治引领、典型引路、品牌带动、校训育人”的优良传统,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对表现突出的毕业生予以表彰,根据学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有关安排,仪器学院开展2023届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推选工作。现将推选结果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本科:邓祥、张艺茗、陈轶钧、雷路平、邢赫洋、万锐、张岱溪、呼文笃、陶子曦、陈昌勇、崔秀雨、孙宏伟、马俊、薛健;

硕士:李晶、刘思源、史佳宜、田瑞、万彤、杨勤海、朱吉宏;

博士:张美妍、杨逸逍、张怡蕾、林生鑫、董祎嗣。

 

公示期三天。凡对以上候选同学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具体情况。

联系人:迟潇雨。

联系电话:0451-86418534

邮箱:isexuegong@163.com



仪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