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525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工作队伍建设,提升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推动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的构建,凝聚育人力量,44日下午,仪器学院在电机楼40032会议室举办了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涛、班主任及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玉涛主持。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张玉涛对学校、学院班主任工作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了解读。各年级辅导员就上一学期年级工作和期末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并介绍了现阶段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随后班主任代表丁旭旻、宋鹏老师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之后的讨论环节中,班主任老师围绕各年级学生特点展开交流,老师们互相探讨,踊跃发言。

会议最后,副院长陆振刚充分肯定了学院班主任们的工作热情,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本次交流会,班主任对于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及本科生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尽最大努力做好班主任工作,形成育人合力,为培养杰出人才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