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关于开展"我们'仪器'健心跑,脚步丈量美好生活"健心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30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兴趣,增强体魄,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培养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感受运动之美,享受活动之乐。仪器学院举办“我们‘仪器'健心跑,脚步丈量美好生活健心跑活动。

一、活动目的

 健心跑倡导每天健步/慢跑5公里(8000步),分泌快乐因子多巴胺,增强免疫力,有助于缓解学习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同学的体魄,养成健身的习惯。

二、参与方式    

  1、立即报名:331-430日(随时可报名参与),登录尚善健心小程序健心跑活动页,选择加入队伍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学院健心跑队伍。

  2、开启微信运动。

  341~430期间,每天健步/慢跑5公里(8000步),得一颗小星星(每天上限两颗),累计21颗小星星,汇成一颗大爱心,邀请新人参与每30人也可获得一颗大爱心。

  此外,在小程序中,还有精神健康科普知识答题等你来参与!

三、活动奖励

  1、活动期内完成挑战得到的大爱心可兑换礼品或捐赠助力【尚善健心】公益心理咨询/陪伴倾诉,健康自己,奉献爱心。 

  2、完成三次打卡可兑换运动腰包一件(前200名兑换者)!此外,还有限量200件咖啡


四、活动形式

  健心跑打卡与乐动力打卡、keep打卡、阿甘打卡等App打卡不冲突,可以共同进行。健心跑打卡仅与微信运动关联,可一键打卡哦~

  为方便参加此次活动的跑友交流、解答活动相关话题,特建立【哈工大仪器学院健心跑】微信群,欢迎加入,共同激励。

共青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