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2022年兼职辅导员考核暨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237

为加强学院学工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工作实效,推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9月2日下午15:30,仪器学院在电机楼40032会议室举办2022年兼职辅导员考核暨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涛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兼职辅导员王丙泉、杨逸逍、王新伟、张美妍、张成刚分别对自己春季学期的辅导员工作进行了三分钟的考核答辩,从基础数据、特色工作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展示和成果汇报。全体兼职辅导员完成学生谈心谈话全覆盖,超精密研究所举办科技创新创业竞赛辅导系列讲座;功能材料研究所组织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引导学生全面发展;电测研究所鼓励同学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举办实习经验分享会。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就各自负责的专项工作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行的解决方案,参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互通有无进一步筑牢自身的专项工作基础。

      本次学工布置会梳理了当下学生工作的重难点问题,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及各辅导员的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学生工作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905175138.jpg

微信图片_20220905180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