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美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连伟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06

一、理论学习,做思想先进的引领者

孙连伟同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孙连伟同志作为仪器学院硕士第四党支部书记,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积极通过学习强国、极光新闻、人民日报公众号等了解国内外时政大事,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开展支部各项活动,拓展支部成员对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的了解;认真对待支部党建工作,积极做支部党员发展、考察与培养工作。

QQ图片20211205221903.jpg

二、拼搏奋斗,做科研攻关的践行者

孙连伟同志作为一名硕士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始终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科研中不断突破创新,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硕士期间参与科研项目两项,所研发的产品性能能够达到或优于国外先进产品的性能指标,在研发过程中,作为学生第一作者,申请中国发明专利3项。孙连伟同志在科研学习中,能够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提出自己的方法,同时与组内同学进行交流,对学弟学妹进行认真指导,处处以身作则,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三、担当奉献,做矢志报国的追梦人

孙连伟同志始终不忘初心,他深知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担当这份责任要求自己有实干担当的真本领,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做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实干担当的追梦人、引领者。孙连伟同志在不管是在工作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能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坚守原则,能够树立良好的榜样。孙连伟同志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对于他来说,初心就是用汗水去拼搏,投身科研事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精诚团结、共同奋斗,他坚信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脚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