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倩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39

一、理论学习,做思想先进的引领者

王倩同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在担任党支部书记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党课培训活动,并且利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极光新闻等平台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认真组织支部成员学习党的重要理论、方针、政策,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加强支部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

图片4.jpg

二、拼搏奋斗,做科研攻关的开拓者

王倩同志在学习上,刻苦努力,顺利完成了学业课程,奠定了专业基础。在科研工作上,坚持不断学习专业技能,加强实践能力,主动向身边的同学们请教。根据自身研究方向,调研并阅读了大量相关文献资料,对课题有了较全面的认识。积极参加学术研讨会议,开拓视野,了解研究领域前沿动态。协助导师完成科研项目,加强自身专业技术能力。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坚定报国信念,不断创新、奋发作为,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国家的发展需要中,为国家、民族做贡献。

图片5.jpg

三、担当奉献,做矢志报国的追梦人

王倩同志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铭记党员的义务和要求,让奉献与担当成为一种习惯。在生活上,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帮助身边的同学学习实验设备操作,协助老师完成工作内容,把集体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在支部工作上,严谨细致,认真组织好每一次党支部活动,经常与支部同志谈心,主动帮助同志们排忧解难,为同志们服务。在今后,王倩同志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定前进信心,改进工作方法,加强支部建设。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