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美学生党支部书记许昕昊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85

一、理论学习,做思想先进的模范

许昕昊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许昕昊作为仪器学院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拥护党的领导,日常工作中组织学长交流茶话会来引导学院本科青年为仪器学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组织红色校园行的实践活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支部图片3.jpg

二、规格严格,做学习科研的榜样

许昕昊目前总平均学分绩93.4392,排名专业第一;大三学年平均学分绩为92.27分,排名专业第四;英语四级考试622分,英语六级考试532分。科技创新方面,担任大一年度项目负责人并获二等奖,担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项目负责人,顺利结题。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负责光路设计,软件算法实现,作品获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东北赛区一等奖。目前保研至本校超精密所,积极参与实验室科研项目活动。

支部图片2.jpg

三、担当奉献,做志愿服务的先锋

许昕昊作为仪器学院本科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队长,在志愿活动中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多次组织学霸上讲堂、线上辅导、在专业分流宣讲会上分享自己和仪器学院的故事、在学院党员大会担当志愿者、参加回访母校实践活动等等。在全校教学节评选中,由本科生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的仪器尚学堂活动获得十佳学业支持品牌奖项。许昕昊担当起志愿服务的责任,从点滴下手,在志愿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付出中感悟,

在红色校园行中重温过往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党课中,深入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切实感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辛历程。

在党员研学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个人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