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美学生党员李佳鑫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33

一、理论学习,做思想先进的引领者

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担任支部的组织委员以来,在工作上,积极投身支部建设与服务群众的具体工作,赢得了支部党员和群众的信任,得到了组织上的认可;在思想上,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关心时事政治,向中央基准看齐。在前进的道路上,以功勋模范人物为榜样,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image.png

二、拼搏奋斗,做科研攻关的开拓者

李佳鑫同志作为一名仪器学院的博士研究生,始终坚持“挑战尖端,仪器报国”的理念,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和项目攻关等工作中,目前参与的项目着力解决“系统核心零部件微缺陷与应力场的高准确度表征”问题,与同组师兄弟开展三套仪器设备的研发工作,从方案制定,到原理验证,再到设备集成,每一项任务都存在不可预料的困难,但是在李佳鑫的团队合作精神下,大家急智攻关,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目前基本完成了螺栓单纵波应力测量系统的研发工作。

image.png

三、担当奉献,做矢志报国的追梦人

李佳鑫同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明了新形势下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作为一名哈工大学子,在科研上,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进取意志,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磨练自己,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