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钿

【战“疫”中的仪器人|向钿】家住湖北省宜昌市,是光电测控与智能化研究所的一名硕士生。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81

 向钿,家住湖北省宜昌市,是光电测控与智能化研究所的一名硕士生。

     身处疫区,在几个同学朋友的号召集结下,向钿决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活动,旨在帮助宜昌及周边市县医院缓解物资匮乏的压力。他所在的志愿团队,志愿工作包括两部分,一是群内组织的众筹捐赠,二是寻觅愿意捐赠的企业,对接捐赠方与医院,协助捐赠物资分配。
     在这次抗疫志愿活动中,他们通过群内众筹捐赠总金额达到3000余元,前后两次捐赠给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84消毒液总计240瓶。由阿芙精油公司捐赠物资一次性医用手套共133箱(规格:1000双/箱),分别对接支援给了吉林市北华大学附属医院,十堰市郧西县六郎乡卫生院,宜昌市秭归县人民医院,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和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对接一点资讯和思源基金捐赠的防护服,将物资对接捐赠给湖北省的41家医院。

image 1161

image 1162

image 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