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电测技术及智能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50

       9月20日中午,仪器学院电测技术及智能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电测技术及智能控制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曹天傲主持。首先,在曹天傲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相关资料,阅读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紧接着,大家积极蹦跃发言,根据当时的背景环境,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内容、意义及影响等方面展开讨论。其中杨光磊同志发言说道:现在的优越生活是这些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创造的,我们应该心存感激,珍惜当下,并把这种朴素精神发展下去。同时,作为学生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深入群众所想所需所求。朱月熠同志发言说道:全体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关注时事,跟上党的发展节奏步伐。最后,支部书记曹天傲同志针对党支部新学期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本次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111.jpg

 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