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密所博士党支部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46

       2019年9月17日晚,仪器学院超精密光电仪器工程研究所博士党支部于科学园D栋412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超精密所博士党支部书记石剑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石剑做2019学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同时布置党支部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组织委员周旭阳负责会议记录。其次,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

       刘恩晓:“本书汇聚了在各领域奋斗的优秀党员的人物事迹,正是因为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福利,为国家献心血,才取得了如此傲人辉煌的成就。”周旭阳:“我们博士生党员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向哈工大校友航天赤子孙家栋院士学习勇于挑战尖端难题的精神,在仪器科学领域不断勇攀高峰,立志仪器报国。”赵亚敏:“书中的优秀党员使我颇受触动,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党员学习。”最后,支部书记石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大家深入学习了我们党各领域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刻认识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