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19S0103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44

    为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仪器学院19S0103党支部于9月18日在诚意楼203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内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仪器学院19S0103党支部成立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宝元主持,首先,张宝元对接下来的党支部工作作出了规划,并希望全体党员在提升自身修养的同时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在集体中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之后支部成员通过自我介绍的形式增进彼此的了解。

    随后是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缅怀先烈,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开展学习主题为“勿忘国耻,砥砺前行”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宝元主持分享,以讲述的形式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时代背景、事变发展、历史结果和意义,加深了党员对历史的认识。随后,颜寒阳从 “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进行发言,引发在场党员的深思。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铭记了历史,提高了责任服务意识,为更好服务社会、服务同学打下坚实基础。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age-20190918152019-1

image-20190918151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