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9月16日上午9:00,仪器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电机楼40032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党支部书记修文心老师主持,党支部所有党员出席。

      首先,修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安排布置了本月要开展的工作和各小组的分工,强调在今后的活动中要争取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策划,营造良好的支部氛围。随后,参会党员就党支部下一步的规划等内容展开讨论。

       在深入地交流之后,修老师对今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督促我们要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鼓励我们对未来有一个初步的规划,脚踏实地,矢志不移地朝着自己的理想奋进,争取尽快成为一个对于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