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18S0101党支部开展“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43

        2019年9月13日12:30,18S0101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楼1009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国70周年活动做准备。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回顾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历程,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要不改初心,经常重温初心、经常反躬自省、经常荡涤污垢、经常躬行实践。

        本次主题活动首先由王茂荣同志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建国历程,感受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历程,并解读了他理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然后胡逸飞、高文光、邓慧三位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全体党员交流心得体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所有党员更加懂得了“不忘初心”的重要性,“不忘初心”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动力。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践行宗旨,要严守纪律,要敢于担当,要无私奉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2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