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仪器强国人才】仪器学院16本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48

        为进一步了解哈工大历史,了解仪器学院的发展历程,树立仪器学子的创新的意识和仪器报国之情,仪器学院1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6月30日在主楼314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仪器强国人才”为主题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仪器学院臧书记演讲,党支部书记邓森同志主持,仪器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中,臧书记先是向大家讲述了哈工大的历史,他在介绍过程中讲了很多学校历年来优秀领导人、优秀研究学者的故事,表达了他对这些为学校、为国家做出了重大贡献的校友的钦佩与尊重,从他的介绍中,我们能够清楚地感受到他对学校的深情与热爱,让同学们非常触动。之后,臧书记又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哈工大几十年来的所感所想,他讲述了哈工大多年来的辉煌历史的同时也感慨了这一切的来之不易,他说,哈工大的辉煌是学校培养出的优秀学生和留在工大为母校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工作者们创造的,所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知自己是一名哈工大学子、仪器学子,要尽己所能争做新时代仪器强国人才,回报母校、回报祖国!臧书记的讲话获得了同学们的一次又一次的掌声,让全体党支部成员都有了信心和努力的方向。

        不忘初心,规格严格,牢记使命,仪器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