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届“诗风汉韵”古诗词线上打卡活动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43

中国古诗词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蕴含丰富的人民智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传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为增强民族文化自信,传承文化精神,陶冶情操,为学生生活增添一丝诗意,仪器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品牌活动——首届“诗风汉韵”古诗词线上打卡。

一、活动名称

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届“诗风汉韵”古诗词线上打卡活动

二、参与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3日-5月20日

28天的时间,让我们热爱读书热爱古诗词,让我们对古诗词说“我爱你”

四、报名方式

微信关注仪器学院学工办微信公众号“因斯图们”,发送“我要打卡”至后台即可获得打卡活动二维码,扫码加入活动群,即报名成功。

五、活动方式

群内发布线上小程序链接,点击链接进入小程序,小程序内每天发布一首古诗词誊写任务,书写之后拍照上传至小程序即完成当日打卡。


六、 活动奖励

常规奖励:以有效打卡排行为主,若出现并列情况,则参考积分排行榜,取前6名颁发一二三等奖。有效打卡21天及以上颁发纪念奖。

单项奖励:获得获赞排行榜第一名、评论排行榜第一名、朋友圈分享活动集赞前三名。

七、其他

1、为防止作弊,每次抄写诗词后要附上自己的昵称,昵称与参与活动账号昵称不一致者视为作弊,不参与奖品的发放。

2、活动管理者前期对小程序进行测试,已有基础积分,不参与最后任何奖励的评定。

八、主办单位

仪器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