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行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联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151

   (图/李慧莹 于婷洋 文/于婷洋)4月10日18点,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联评大会在电机楼30030举办,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研究生辅导员王一婷、17级辅导员修文心、15,16级辅导员郭宇森担任此次联评会评委。

    大会开始,主持人常同洋介绍了到场的评委老师,参与联评的个人与集体以及此次评选的规则。大会首先进行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个人奖项联评,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他们用精心准备的PPT向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年中的学习成绩,科创成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团工作,班级活动等情况,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果收获与心得体会。在优秀团支部的集体奖项联评中,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介绍了团支部的团建班风,主题团日,学风建设,体育卫生及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情况。向大家展示了班集体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和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不凡力量。

    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示了仪器学院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团员,团干部及团支部,他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仪器学院全体学生必将以他们作为榜样,奋发努力,积极向上,为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献礼。

 按照《关于评选2018-2019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自由申报,团支部点赞会,学院联评等环节,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一、优秀团支部标兵候选集体:

17S0101团支部

二、优秀团干部标兵候选人:

姜桦楠

三、优秀团员标兵候选人:

王丙泉

四、优秀团支部:

1701004团支部、1701006团支部、1601003团支部

五、优秀团干部:

冯晓阳、于婷洋、李紫桐、杨勤海、刘青鑫、初文豪、刘国栋、刘璇

六、优秀团员:

徐悦东、潘曌晨、兰宇、崔容、刘云浩、李慧莹、崔航、杨林峰、刘萃宇、

雷诗珏、彭荣坤、吴雨晴、王茂荣、赵学博、程钟义

七、十佳社实践团队候选:

东北地区红色之旅


 

    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13日至2019年4月15日。公示期间,凡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团委反馈具体情况。     

    联系人:修文心

    联系电话:0451-86418534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委员会

2019年4月13日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