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三届十佳学业帮辅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46

       为传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和营造“思学、乐学、善学、尚学”的浓厚氛围,整合学业支持资源,健全以学生学习成效为核心的学业支持体系,扎实推进学业帮辅学生志愿者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更多优秀学生帮辅同学的积极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决定评选第三届十佳学业帮辅志愿者。相关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校、院两级学业帮辅组织开具的学业帮辅志愿者资格证明且2018-2019年度(2018年6月-至今)完成学业帮辅授课至少8学时的志愿者。

二、评选条件

1、热爱学业帮辅工作,具有高度责任心,认真履行学业帮辅志愿者岗位职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业帮辅工作。备课充分,治学严谨,讲授熟练,耐心细致;

2、授课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能活跃课堂气氛。语言规范,板书整齐,辅助教学手段运用得当,表达清晰;

3、深入了解帮辅学生学习情况,充分发挥学业优势,精心指导学生学习,及时解决学生学习问题。利用学习经验,发挥榜样作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

三、奖励措施

十佳帮辅志愿者每人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奖励;十佳帮辅志愿者提名奖每人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励。

四、评选程序

1、2019年4月11日17点前:申请人填写《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业帮辅十佳志愿者申请表》和《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业帮辅十佳志愿者汇总表》,并提供具体的佐证材料(帮辅志愿者资格证明、新闻报道、辅导教案、聊天记录等)。将附件1的电子版和纸质版、附件2的电子版报送至电机楼30024郭宇森老师处,邮箱:isexuegong@163.com;

2、2019年4月18日-4月24日:由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组织各学院(部)推荐学生进行现场联评。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佳学业帮辅志愿者申请表.doc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佳学业帮辅志愿者汇总表.doc